Friday, January 13, 2012

2012

翻开部落格,在键盘上敲打,文字走入了2012 年,一个全新的空间。。简单的晚餐,简单的跟朋友相聚,在一片欢笑和倒数中跨年,迎接了新的一年。新年快乐 =)

新的一个年头,再过五年就三十没得找了。过去一年参加了几场婚礼,也听说身边一些朋友陆陆续续结了婚。当一些亲戚朋友都开始问我,几时轮到我派红炸弹,我就会以这样的反应带过:哈哈。。然后沉默。因为我也不懂,二十五岁谈婚论嫁在这个年代会不会早了些?虽然说想嫁的念头浮现了许久,然后拍拖也有五,六年了。可是也要我家老板点头才行嘛 =p

刚踏入新一年的第一个月,工作就忙得不可开交,压力压到了头顶。可是有点安慰的是有花红拿,开心。回头看过去一年,自己改变了不少,成功转型变了个平凡上班族,早九晚六,不会再有那种没时间观念的工作时间表,所以我想说我变正常了 XD

人家说事业爱情不能两得意,我反而觉得是事业爱情友情不能三得意。过去一年,时间让我看清友情的脆弱,让我看清一个对我很重要的人。我不是要在什么人面前领工还是什么的,只是我自问对你没有不好,为什么我会得到你这样的对待。是我太天真,还是这个世界上真的有人不会用真心跟别人做朋友?朋友,只是你消磨时间的工具吗?可能对你来说,我只是你生命中一个不起眼的过客,可是我只想让你知道我是真的用真心来对待你的。不知道为我们之间的事哭了多少遍, 有时还真的觉得自己很傻。我珍惜我们的友情,因为那几年是彼此陪着对方一路走来的,想问你也珍惜过吗?

啊,心情好像有点小蓝,回来回来 =p 好啦,2012 我要过的更好,答应自己要更爱惜自己,我要做更多想做的事,存更多的钱,去更多的地方旅行,过更好的生活。你我他要一起加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