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3, 2011

生日快乐

二十四岁了,二字头过了将近一半,时间真的是眨眼就飞掉了。还是要对自己说一句:生日快乐,又长大一岁了。

生日前后放了五天假,去了槟城一趟参加Flamo姐姐的婚礼。因为时间紧迫,加上要去吉打载阿婷,所以没有过到海,去到槟岛。无缘跟我的小Snoopy聚一聚,也没得一尝槟岛美食。

话说回来,生日前一晚约了那班老友出来喝茶吹水。结果Andy Gor买了个蛋糕给我,跟我小庆祝了一番。记得四年前,刚认识不久,我生日那晚也是跟大伙儿出来喝茶,Andy Gor买了个蛋糕给我。当时的我心里满满的感动,感觉就像一个大哥哥送我一个生日蛋糕,开心得不得了。四年后的这个蛋糕重温了当年的感动,也见证了我们四年来的友情。谢谢你Andy Gor,当然少不了要谢谢大伙儿的礼物还有小庆祝,谢谢你们的心意。真的想老土的说一句,有你们真好,总是让我觉得自己超幸福的说。

还有妈妈的爱心面线,让我觉得超窝心的。不过那颗鸭蛋下次可以不要了吗?很腥耶 。感恩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亲爱的刚好在我生日的时候放一个星期的假,陪了我几天,也小庆祝了一番。谢谢你,亲爱的。真的希望将来的每一个生日都有你在身边,爱你哦。。说到许愿,可能真的是开始老了,只希望身边的家人朋友都健康,平安和快乐就好。我要一切顺利!

生日隔天做了一件自己觉得很勇敢的事,哈哈。。我跟了亲爱的去牙医诊所洗牙,超可怕的说 =.= 怕到发抖还闹别扭,然后忍忍忍,终于洗好了。亲爱的还一直取笑我,讨厌到。。

发现自己渐渐长大,身边很多的人与事都不一样了。感慨身边许多的东西和事情都一直不停在变,世界每一秒都不一样。而事情无论是好是坏,我们都要去接受和看开,就算你有多么的不情愿。。我想要做自己,想要自由,可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