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发现,我错过了很多记载故事的机会。某某博客启发了我,如果没有记载那谁还会记得那些所谓的曾经,所谓的回忆?因为懒惰,所以将近几个月没有上来这儿写写心情。啊,后悔,但又能如何?
有很多很想回忆的事情和东西,想找个人陪我回忆过去。不懂该如何缅怀过去,所以发现自己一直停在原地没有办法前进,也没有办法后退。在迷雾中试着寻找出路,希望我可以找到那个我要的路口。
发现最近的我不爱与人沟通,无论是在工作上还是在外面遇到了认识的人,我总是眼神回避假装看不到。是因为懒惰的关系还是我在害怕些什么,连我自己也搞不懂。发现到强颜欢笑其实很难的说,可是明明不开心还是要对着别人微笑。不知道自己笑到有几假,只是知道只要你不笑就是等于脸臭。原来要做真实的自己比想象中难很多,但我还是很想做那个我行我素的我,那个任性的我。。
请不要怪我天生脸臭,也不可以怪我爸妈,因为天生脸臭无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