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刚踏入新的一个年头,我就要为搬家和工作而烦恼。毕业的毕业,工作的工作,大家都陆陆续续的搬了。在外头打滚了大约四个年头,终于是时候搬回家了,而我竟然感觉有点陌生。希望我的自由不会被限制,我要自由任性的过活!
新的一年,我还是幸福的,因为:
我可以买到自己喜欢的东西。
我可以吃到自己喜欢的早餐。
我可以喝到自己喜欢的啤酒。
更重要的是,亲爱的他总是知道我的需要。
还有这个永远都要当死党的Darling陪伴我。
可以看到可爱的同事爱写的emo post。
离新年还有一个星期左右,希望大家都可以过个快乐的兔年。今年是我的年哦,可不要欺负我 =p
小乌龟和小馒头将要继续它们精彩的旅程咯。
最后送上本人太无聊时涂的指甲油,有美到吗?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