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2011的开端

才刚踏入新的一个年头,我就要为搬家和工作而烦恼。毕业的毕业,工作的工作,大家都陆陆续续的搬了。在外头打滚了大约四个年头,终于是时候搬回家了,而我竟然感觉有点陌生。希望我的自由不会被限制,我要自由任性的过活!

















搬家搬家,我毕业时收到的花束也要跟我一起回家去了。

新的一年,我还是幸福的,因为:












我可以买到自己喜欢的东西。












我可以吃到自己喜欢的早餐。











我可以喝到自己喜欢的啤酒。


更重要的是,亲爱的他总是知道我的需要。

还有这个永远都要当死党的Darling陪伴我。
  











可以看到可爱的同事爱写的
emo post
















离新年还有一个星期左右,希望大家都可以过个快乐的兔年。今年是我的年哦,可不要欺负我 =p

小乌龟和小馒头将要继续它们精彩的旅程咯。
 








最后送上本人太无聊时涂的指甲油,有美到吗?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