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 fOr ThE mOoN, eVeN iF YoU fAiL, YoU wiLL sTiLL eNd Up aMoNg ThE sTaRs~
不经意的在电脑里看到一些以前的照片,看到照片中的我们。。
回想起从前, 那些单纯的想法和生活,人事物已经不可能再重来。大家都变得不一样了。。
如果有机会让我们再次回到那些单纯的日子,我们还会一样吗?
就这样过了四年,美好的四年。。我好怀念当时单纯的我们,没有复杂,没有烦恼。
如果我们之间没有那道伤口那个遗憾,或许会变得美好一些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