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从前从前。。

不经意的在电脑里看到一些以前的照片,看到照片中的我们。。

回想起从前, 那些单纯的想法和生活,人事物已经不可能再重来。大家都变得不一样了。。

如果有机会让我们再次回到那些单纯的日子,我们还会一样吗?

就这样过了四年,美好的四年。。我好怀念当时单纯的我们,没有复杂,没有烦恼。

如果我们之间没有那道伤口那个遗憾,或许会变得美好一些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