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我要的生活。。

在过了一个多月的实习生活才有时间在这里写写我的近况,有点失了踪的感觉?呵呵。。对,我开始了我三个月的实习生活,三个月有点不像我会过的 生活。每天一大早起来搭巴士去上班,在公司里一直做报告,然后准时下班等巴士回家。其他会做的事情还有就是吃饭,冲凉,上网和睡觉。。完全不像我这个学生会过的生活,因为很沉闷,也很累。。累到我不想做别的事,不想讲话,不想逛街,只想周末快点来让我可以睡到饱饱,然后周末不要过,可以让我一直休息,玩,休息,玩。。

做工真的不好受,尤其是要你一整天坐在沉闷的办公室里做报告。报告报告,听了都想死。这种东西是人做的么?放屁!!! 而我竟然真的是那个要坐在该死的办公室里做报告的可怜家伙。唉。。

我好想逃出这个鬼地方,停止完成那些报告,面对那些办公室里恐怖的人。。最近在商场里巧遇一些朋友,然后在朋友的生日聚会里看到大家,听着大家都聊着实习的工作,拍摄,设计,采访甚至是访问。。我只能静静的听,完全没什么说。。好难过哦。。

有缘之下,让我获得一个当临演得机会,参与一部电视剧的拍摄。。虽然只演了一个巴士乘客和广场里的路人甲,还要在现场等了又等,可是心情却很愉快。。昨天的参与让我觉得原来我还是念广播系的学生。。这才是我要的啊。。在一个死沉沉的办公室里呆着,每天都对着同样的报告,对着同样的人,那个根本不是我。。我要改变!!!让我回到我的世界可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