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tOu's HoMe
~AiM fOr ThE mOoN, eVeN iF YoU fAiL, YoU wiLL sTiLL eNd Up aMoNg ThE sTaRs~
Sunday, September 7, 2008
内心世界。。
终于把自己的内心世界从日记本里搬到这里来。。这样可以节省纸张,也可以锻炼我打华语字的速度和拼音。。
这里,没有人会打扰我。可以让无忧无虑地和我的内心世界聊天,聊到东南西北,无日无夜都可以。。
打从以前就有写日记的习惯,一直以来不在BlogSpot开个户口是因为觉得它不安全,自己的私隐或内心世界会被侵犯。。
那为什么现在会在这胡言乱语呢?因为我喜欢咯。。可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Ho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