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9, 2008

9 月9 日




9 9 日,一个很美的日子。。可是,我在酱美的日子里却要考试 =.=
这次的考试,真的没有什么心情。。没什么读到书,压力好像压不到我。。
考试时的心情一开始看到题目会怕,可是中途却会慢慢地恢复平静。。奇怪hor?
最近,我家多了两只小仓鼠。是他们养的,一公一母,很可爱。。得空时捉来玩玩也不
错。。
可是有时候看到它们在笼子里面跑来跑去,出不来的样子,又会觉得有点可怜。。
到底它们被人养在笼子里好还是在大自然之下自由自在地生活会比较好呢?
自由对我们来说很重要,那它们呢?谁该给它们该有的自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