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tOu's HoMe
~AiM fOr ThE mOoN, eVeN iF YoU fAiL, YoU wiLL sTiLL eNd Up aMoNg ThE sTaRs~
Monday, February 27, 2012
低潮
人生或许常常都会有一些不愉快的事让你我他都会有低潮的时候,可是要记得雨过就会天晴了,天晴了就会看到美丽的彩虹。。没有事是过不了的,虽然过程可能会有点难,可是熬过了,美好的事情就会在后面等着你。。所以,朋友一定要加油!请无时无刻的记得我们会在默默地支持你,和你一起祈祷不好的事过了,好的事就来了 :)
看到你们这样的不开心,其实很想给你们一个拥抱和一个微笑。我真的打从心里的为你们担心,希望不愉快的事情可以快快的消失和结束。。希望你们每天都可以微笑着生活,平安健康快乐。。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有空常更新啊!
帅气的阿表
March 14, 2012 at 8:04 PM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1 comment:
有空常更新啊!
帅气的阿表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