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很多课,走来走去的,很累。加上下雨走太快,还穿了高跟鞋,脚有点痛。。还好这几天有Kelly载我上下课,谢谢你哦。。
一大堆的assignments搞到我心烦意躁,很烦 =.= 好像负荷不来了。回到家竟然会觉得累,想睡觉。可是还是没睡,因为功课很重要。。
晚上想好好的做我的功课,可是有人却在一旁玩得很吵,根本专心不到。气到哭了,打电话给Dear诉苦。。今天Dear很高兴,因为他的Viva Presentation很成功。恭喜你,你做到了。。老婆真的很替你高兴。可是在你这么开心的日子哭了,对不起。。听到别人为你做这做那的,心里很酸。因为在你这么重大的日子不能亲手为你做点什么。。
真的感觉到你的开心,你在电话的另一边一直笑笑的,不停的说,有说不完的开心事。真的忍不住想亲你一口。Muacks!!!
好啦,我要去睡觉咯。。今天还蛮早的,平时没有两三点都不睡。嘻嘻。
亲爱的,晚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