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第一次开笔写写我的东西,头脑乱七八糟,有很多没被整理的东西在里头翻滚想写出来。08年的圣诞做了病猫,没得出去。还好迎接09年的当晚有得出去走走,还不错。
大伙儿原本打算在Pyramid倒数,可是因为太多人的关系,所以去了一个朋友爸爸的厂唱歌,喝喝酒。(她爸爸的厂那儿有K房的设备,虽然不是很完善,可是唱起来还不赖)嘻嘻。。
老实说,那晚的心情并没有很好,不知道为什么。女人嘛,有时候自己也不懂为什么会心情不好之类的。。就像风一样,说来就来的,善变善变。。
昨天看完九把刀的“都市恐怖病系列”里的《楼下的房客》,超恐怖的。它的故事内容真的很令人反胃,超恶心,看到我都快吐了。九把刀把怎样陷害别人的计划和杀人分尸的步骤写得很仔细,真的是我的妈呀,他的脑袋瓜真的不懂是装什么的。。之前看他写的《冰箱》 ,看到一半已经不行,很恶心。。我还是喜欢他写的爱情故事,虽然有时有点“废”。。
成绩在前两天公布了,竟然两科都拿了个A,还蛮意外的,不过也值得开心。下个星期就要开学了,好像还没玩够。这个星期日跟朋友去云顶,要进赌场哦。嘻嘻。。这个假期好像没去到哪里玩,我要去Pulau Redang和金马伦啦!
1 comment:
你什么事啊?
女人的心啊...
好久不见
HugsSS!
^^
Post a Comment